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召开2019年春季会议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召开2019年春季会议

 

201935日下午,致公党成华支部二月会议在三圣花乡刘家花园召开,党员们齐聚一堂,为2019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谋好局、开好篇。致公党成华支部主委王学俊和李静、何旭、陈珊珊等20余名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建萍主持。

王学俊主委首先传达了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分享了他作为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提交的4件议案(建议)被采纳的经历和心得,激励和鼓舞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士气与信心。其次,王学俊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对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包括精准扶贫)、海外联谊等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王学俊强调,组织建设方面,2019年的工作重心是在加快支部换届工作、优化领导结构的同时,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增加党员的归属感和向心力,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参政议政方面,勉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利用好省委会、市委会各专委会的平台作用,多参与活动、多细致调研,使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建萍传达了成华区委统战部“同心大调研”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建议发挥好支部课题组的优势作用,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围绕成华区委中心工作形成有质量的课题报告,为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支部党员孙伟在会上分享了他从事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近期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以及感恩党组织给予他事业支持和个人成长进步的心得体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参加支部活动的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加强学习,提高认知,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支部各项工作献计出力。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