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赴汶川慰问援藏致公党员
 
     黎冰在汶川科技农牧局了解王辉工作情况

  517日至518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黎冰来到汶川县,看望、慰问对口帮扶汶川县的致公党员并对汶川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在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黎冰详细了解了在此开展帮扶工作的致公党员、南充市顺庆区农业农村局干部王辉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王辉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援藏任务,展示致公党员良好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黎冰向汶川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致公党职能和历史,感谢汶川县委县政府对援藏干部的关照关怀。他希望王辉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尽最大努力完成组织上赋予的工作任务,把在汶川工作作为一段难得的锻炼经历。他要求王辉要充分利用党派资源和致公党员身份引资引智,为促进汶川社会经济发展出力;要在工作中注重学习汶川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创新型方法,总结好的经验,做好相关调研,为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积累经验。

  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汶川县情和农村产业发展、农民致富增收等情况。王辉作了工作、思想汇报。

  致公党南充市顺庆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党员,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机关干部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座谈会全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