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学习垃圾科学化分类 感知城市精细化管理---致公党成都市武侯区支部参与承办区委统战部组织的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垃圾科学化分类    感知城市精细化管理

---致公党成都市武侯区支部参与承办区委统战部组织的主题学习活动


2019621日,由武侯区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成都市武侯区支部参与承办的主题学习活动----“了解和认识武侯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成功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瑜聪,侯区的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致公党武侯区支部副主委谢良辉等各民主党派代表约60余人参加。区城管局的负责同志陪同。


本次活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致力于实现绿水青山、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这一目标,学习并宣传垃圾科学化分类,促进城市和社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会上,区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毅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举措等,通报了武侯区开展该项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区综合执法局相关科室的负责人还就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了专题讲解。


吴瑜聪充分肯定了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家要更新观念,增强环保意识,牢记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她号召全区各民主党派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并宣传垃圾科学化分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同时,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果,为武侯区乃至成都市的公园城市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吴瑜聪还就武侯区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还组织参会人员前往红牌楼鹭岛路环卫精细化作业和南桥村垃圾压缩中转站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