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参观“祖国70年光辉岁月”绘画作品展

致公党成都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并参观祖国70年光辉岁月绘画作品展

 

77日,致公党成都中医药大学支部在成都市东湖公园召开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党员前往成都红美术馆参观“祖国70年光辉岁月”绘画作品展。支部主委陈胡兰,副主委路雪婧、孙鸿辉,支部委员黄维等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参观了由致公党成都市委、成都市工商联和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成都致公画院、成都红美术馆承办的祖国70年光辉岁月绘画作品展。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党员们也为祖国70年的伟大建设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为致公党人、致公党组织围绕“精准扶贫”所作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深深感动。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副主委孙鸿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党员们还围绕支部建设与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