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赴邛崃高何镇重走红军路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19日至20日,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组织党员赴邛崃市高何镇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辈,学习长征精神。

    支部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300多幅照片、200多件文物,聆听解说员介绍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区人民游击队英勇斗争的革命历程。党员们被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打动,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祖国建设成就的伟大。

随后,党员们还前往邛窑遗址进行参观,感受邛窑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在遗址公园召开了致公党西南民大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议。

    支部主委杨胜利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四川省委、成都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对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个人学习体会作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致公党员和民族高校的教师,必须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始终,对标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坐冷板凳的精神,能沉下心在各自专业领域深入钻研,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充分发挥民族高校特色和自身专业优势,为新时代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