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筑梦”公益帮扶捐赠活动在绵阳市游仙区春蕾小学举行

    1025日,由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联合举办的致公筑梦公益帮扶捐赠活动在绵阳市游仙区春蕾小学举行。本次捐赠活动共计为春蕾小学捐赠200套课桌椅和50套卫生包,总价值5万余元。

 

    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参加活动并讲话,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主任周启杨出席活动,绵阳市游仙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长兴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长兴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绵阳市工委长期关注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在游仙区开展捐建观太镇北京致公爱心小学,组织中美心连心英语夏令营活动,建设乡镇美国健华社图书馆等品牌项目,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赞誉,本次致公党联合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开展捐赠帮扶活动,一定能够促进春蕾小学师生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杨成在讲话中说,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服务社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使命和职责,看到春蕾小学师生们一双双期盼的眼神,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认为活动是很有必要和价值的。希望致公党和公益组织的爱心善举,能够为小朋友们改善教学环境带来一定的帮助,也希望大家能够传递爱心,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活动中,春蕾小学校长章翔代表全校200多名师生对捐赠方表示感谢,他说,这200套课桌椅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如春风送暖一样,为学生们安心上课提供了重要保障。

    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游仙区委统战部、致公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有关同志,春蕾小学师生20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