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班子学习会

    1026日,致公党泸州市委在泸州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班子学习会。会议由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委主委、副市长马宗慧主持,市委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列席会议。

 

    马宗慧带领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重点学习,引导大家从六个方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有助于班子成员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副主委卢世伦、叶勇、殷君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读本》和《中国致公党章程》。

    马宗慧就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理论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强化职能意识,着力在推进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建言献策;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增进协商民主;强化服务意识,拓展致泸合作、加强海外联谊,助推泸州发展。三是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推进自身健康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争当中共泸州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