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孙昌进当选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放射免疫工作委员会四川分会主任委员

致公党员孙昌进当选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

放射免疫工作委员会四川分会主任委员

 

113日,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放射免疫工作委员会四川分会启动会在成都召开。经过大会选举,致公党成都市青羊区支部委员、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肿瘤放疗科主任孙昌进当选为放射免疫工作委员会四川分会主任委员。


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简称华人放疗协作组CRTOG),是全球华人放疗医师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放疗组织美国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RTOG)对接,可将国外先进的放疗技术和治疗理念更加便捷地引进国内,进一步提升我国肿瘤放疗水平。近年来,肿瘤免疫治疗爆发式发展,成果已被用于指导临床实践,放疗与免疫治疗的结合为恶性肿瘤的治疗提供了新的道路,代表着肿瘤未来治疗的崭新方向。


孙昌进表示,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架起了川内放疗业界与国内外学术交流的桥梁,将成为推动全川肿瘤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巨大动力,共促放射免疫事业高标准发展,实现患者的高质量诊疗。(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