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召开六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1122日,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在攀召开六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市委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机关干部共23人参加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张静、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秋蕾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民主推荐1名致公党攀枝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民主推荐工作由致公党四川省委、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组织实施。

    民主推荐后,全体市委会委员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践课堂阶段性总结,推选出近年来在活动中及参政议政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2个、个人4名,上述集体及个人将推荐参加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按照坚守政治标准、突出质量优先的原则,做好组织发展,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会议还讨论发展了7名新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