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建设的意见》座谈会---致公党成都市成华支部王学俊罗川疆参加座谈并发言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建设的意见》座谈会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支部王学俊罗川疆参加座谈并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1119日,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专题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央三个文件精神。成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成都市成华支部主委王学俊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上,谯文成部长从如何学习把握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如何聚焦民主党的能力、素质建设”“如何聚焦统战工作及各民主党派阵地建设等三个方面作了发言,详细解读了中央三个文件的主要精神,表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王学俊主委(左2)等陪同谯文成部长(右1)参观成华统战事务中心

王学俊在座谈会上表示,致公党成华支部坚决拥护并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的号召,要深学细悟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组织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贯彻,将中央三个文件精神落实在实际的行动之中,落实在支部工作的方方面面。致公党成华支部在致公党成都市委和中共成华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要广泛汇聚力量,争做“同心同德”最大公约数,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与中心同频共振、与发展同向同力。为充分发挥致公党密切联系“侨”“海”的特色,结合致公党成华支部在文旅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王学俊还汇报了如何结合文旅成华项目谋发展的思路,探寻进一步密切合作与加深交流的途径,并希望能得到区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的关注与帮助,共同为推进全区政治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致公力量。


成华统战事务中心“同心长廊”

会议期间,在谯文成部长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位于成华区第三办公区二楼,由区委统战部牵头并携手各民主党派成立的成华区统战事务中心。

王学俊代表致公党支部感谢成华区委统战部给予各民主党派组织一个这么好的、温暖的“同心”场地,让成华致公党有了一个固定的办公场地,也有了一个很好的展示窗口,更形成了一处“同心”阵地,方便凝聚致公党员的力量和意志,在致力为公宗旨的感召下,努力在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实践中积极作为。

成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牛清源,成华区的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部分骨干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致公党成华支部党员罗川疆等参加座谈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