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议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议

 

1127日下午,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议在成华区民主党派事务中心举行。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常委、成华区支部主委王学俊,支部宣传委员沈尤,以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多人参加。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研究室主任张家伟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建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家伟作了题为《积极议政建言 切实履行党派职能》的参政议政辅导讲座,受到在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致欢迎。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研究室主任张家伟应邀作辅导讲座

王学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成华区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建设的意见》座谈会的有关精神,通报了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贫困村结对帮扶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受邀嘉宾与支部党员们合影

陈建萍通报了成华区支部2019年参政议政成果,分享了成华区民主党派事务中心“致公党成华支部党员之家”的筹办过程。沈尤介绍了赴巴基斯坦参加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 亚洲区域保护大会的情况、作为IUCN-WCPACEC委员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将环保事业在参政议政中的成果转化情况。致公党员、致公党成都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付少杰分享了参加致公党成都市委赴邛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致公党员陈静介绍了近期参加致公党组织赴菲律宾交流访问的有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支部换届的相关事宜,并听取了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自我介绍。(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