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1124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重点就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黄晴参会。会议由黄晴主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交流环节,市委委员、支部(小组)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就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了主题教育以来对标补短和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对落实整改措施、实现目标任务作了发言。大家互相提醒警醒、整改提高,纷纷表态,将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推动自身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会议要求全体致公党员要逐一对照党章党规作检视,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清理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兴国之责,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乐山市委 刘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