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召开两会建言讨论会

  

  1220日下午,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两会建言讨论会在泸召开。会议由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专职主委殷君国主持。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副主委、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世伦,致公党泸州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尹林、常务副部长廖克勋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会准备提交市政协会的《关于农村人才培养发展的建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建议》《加快推进泸州云溪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的建议》《关于借力健康数据共享,加快健康城市建设的建议》四个提案初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建言讨论会既有利于提高致公党泸州市委会提案质量,又为各基层委负责人和党员提供了学习机会,有利于下一步更多党员踊跃发好致公声音,展现致公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