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致公在行动(十六)——攀枝花市致公党员丁朝霞用音乐作品致敬抗疫前线的勇士们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很多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用音乐、画笔等形式记录着抗疫之旅中的点点滴滴,通过文艺作品,安民心、鼓士气、战疫情。攀枝花市致公党员、攀枝花市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丁朝霞就是其中的一位。 

 

 

 

 

      1月22日,丁朝霞离攀前往重庆与亲人团聚,期间通过媒体耳闻目睹了前线医务工作者防控疫情的感人故事,特别是钟南山院士,耄耋之年,依然不计危险、奔走一线的故事令她感动落泪。26日回攀后,丁朝霞立即开始音乐作品的创作,因为眼里含着泪水、心中充满感动,丁朝霞快速创作了《我们敬仰的人——钟南山》,通过该作品向钟南山院士及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致敬。随后,丁朝霞又完成了《决胜在疆场》的谱曲。疫情期间,无法及时到录音棚录音,她依然用深沉厚重的歌声传递着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勇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