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都致公在行动(12)--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显担当,成华支部服务防疫一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都致公在行动(12)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显担当,成华支部服务防疫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疫情抗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在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在支部主委王学俊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各项部署行动,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四川省委会和成都市委会的有关倡议,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和服务意识,从坚守本职岗位做起,履职尽责,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默默奉献,展现出新时期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风采。


致公党成华支部向疫情防控基层一线捐赠物资

为配合抗击疫情防疫工作,主动肩负社会责任,25日,受支部主委王学俊的委托,致公党成华支部组织委员陈建萍带领罗川江、赵春霞、李静、谢飞、唐烈强等支部党员一行,先后向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办事处、跳蹬河街道办事处、锦江妇幼保健院、邛崃司法局等单位捐赠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抗击防疫一线。此次活动共捐赠了次氯酸消毒液400斤、一次性手套5000只等防疫物资,价值人民币6000余元。


致公党成华支部向疫情防控基层一线捐赠物资

这是成华支部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在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期民主党派成员的风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致公党成华力量。(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供稿,图/陈建萍,文/李放,覃伟审校,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