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三心”彰显抗击疫情赤诚之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致公在行动(一百零八)

      自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致公党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主委、江阳区政协研究室主任唐朝立足岗位,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活跃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奔走在疫情防控的前线。守初心、聚爱心、用真心,用“三心”彰显抗击疫情赤诚之心。 


他是驱驰抗疫战场的一线奋斗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唐朝大年初一返岗以来,他始终以初心和使命坚定着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连续多日奋战在江阳区疫情防控阵地。在宣传引导、入户排查、五包落实、人员劝返的战场上,都有他的身影。在黄舣镇,他扛起疫情防控宣传旗帜,劝导群众在特殊时期转变生活模式,劝导隔离人员遵循隔离规定自觉居家隔离;在江北镇,他担起疫情防控值守重担,值守场镇卡口,值守封闭管理小区,测量体温、登记进出人员、劝返未佩戴口罩人员......与志愿者们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他是凝聚爱心力量的正能量集结者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唐朝秉承着“致力为公”的致公精神,在泸州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第一时间,发起“戮力同心、抗击疫情”爱心行动,号召基层委党员捐款捐物,24小时内,收到爱心捐款1万余元,口罩3800余个,均捐赠于江阳区红十字会,用于新冠肺炎疫情抗击。在唐朝的号召下,支部致公党员用捐款、捐物献一份爱心,表一份心愿。 

  

他是倾听群众声音的建言献策者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政府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真实、更及时地掌握社情民意动向。为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唐朝在疫情防控期间,下沉基层一线,围绕热点难点,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高度自觉,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社情民意。唐朝编撰上报了多篇信息,其中《关于疫情期间出台贫困人口“兜底”政策的建议》《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亟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中的几个问题亟需关注》3篇被省政协采用,《疫情防控期间口罩的二次污染问题亟须关注》被全国政协采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