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泸合作”为泸州抗疫再添利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致公在行动(一百一十二)
  经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工委副主委、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服委主任周启杨,致公党员、四川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何首都联系协调,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电子商务发展促进协会向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泸州市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价值200万元的两套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系统。3月19日,捐赠仪式在泸州市政府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出席仪式并讲话。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宪利,泸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卢苇代表两家医院接受捐赠。 
  马宗慧首先代表泸州市政府对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及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对泸州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马宗慧介绍了泸州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并要求两家医院切实用好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系统,为助力泸州疫情防控、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此次捐赠的新冠肺炎CT影像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工具由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组成的公关联合体最新研发,能够大幅提升诊断速度和准确率,也能有效提高其它CT影像诊断效率。 

 

 

  周启杨、何首都、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殷君国参加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