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一名在川湖北籍致公党员援助抗疫物资120余万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致公在行动(一百一十四)

  李海龙,湖北襄阳人,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工委第五总支第一支部支委,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工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对外联络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会员,四川二次同方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个湖北人,虽已在成都定居多年,但骨子里浓浓的乡情是无法忘怀的,在今年春节前,李海龙还带着儿子回老家祭祖,返蓉后,看见湖北突发如此严重的疫情,曾经熟悉的家乡被病毒侵扰,李海龙沉默了。当看见远在边疆的西藏人民都把最珍贵的藏香猪运抵武汉后,他落泪了。李海龙决定要做点什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他踏上了回馈社会、回馈人民、抗击疫情的援助之旅。
  疫情期间,李海龙的足迹踏遍四川、重庆、西藏等省、市、自治区,其公司对急需防护物资的地方、部门无偿捐献超百万金额的医疗物品,其中包括:向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民免费发放10万个口罩,价值36万元;向昌都市红十字会捐赠6000瓶手喷消毒液、2台测温安检门、300人份穿戴式测温监测仪贴,价值19.5万;向重庆市政府捐赠10台测温安检门,价值 30万元;向南充市嘉陵区政府捐赠2台测温安检门及手喷物资一批,价值 10万元;向南充市蓬安县人民医院捐赠测温安检门1台及口罩等物资一批,价值 3万元;向成都市成华区红十字会捐赠酒精、免洗手液一批,价值1万元;向成都市金牛区红十字会捐赠酒精、免洗手液一批,价值9000元;向都江堰市阿坝林业中心医院捐赠酒精、免洗手液一批,价值 1万元;面向成都市部分社区、市民免费发放20多吨酒精,价值 20万元。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李海龙积极奔走下,累计向各地区、部门捐赠超120余万元急需物资,受到了受捐赠地方和部门的表彰及感谢。

昌都捐赠现场

 

 


昌都捐赠现场

南充嘉陵区捐赠证书

 

 


成都市成华区红十字会捐赠证书

 

 


成都市金牛区红十字会捐赠登记

 

 


都江堰市阿坝林业中心医院捐赠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