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走基层、访民情】 成都市委会吕海波副主委赴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座谈

按照市委会关于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专题活动的工作部署,58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赴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专题活动。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市委会委员、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李珊主持。


会议现场照片

吕海波一行看望了支部党员,关心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尤其是老党员们的情况,表达了组织的关心与关切。在调研座谈会上,李珊、罗润田、戈莹等党员围绕当前抗击疫情工作、高校面临的一些突出问题、加强侨海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高校教师创业、校园周边商业恢复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照片

吕海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近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会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形成更具操作性、可行性的方案并及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同时,他希望支部党员们一定要注意疫情期间的自身保护和家庭防护,保重身体健康。(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供稿,图/ 刘可雕,覃伟审校,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