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泸州泸县“致公圆梦大讲堂”——返乡创业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515日,泸州泸县“致公圆梦大讲堂”—返乡下乡创业培训在泸县玄滩镇西街社区开讲啦。此次培训共三天,玄滩镇周边返乡创业的小龙虾养殖户、生猪养殖户、花椒种殖户、水果种殖户等共80名返乡创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委员、泸县新时代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四川省创新创业导师胡云兵和致公党四川省委文体委员会委员、致公党泸州市委青年委员会主任、德国多特蒙德大学企业管理和市场心理学博士贺军共同授课。两位讲师为创业者讲解了企业经营管理与新营销、疫情过后的营销模式转变、现代电子商务运营、现代企业合伙人机制等内容。

  本次培训是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开展的“致公圆梦大讲堂”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旨在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帮助返乡下乡创业者开拓思维,提高眼界和格局,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