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直属七支部举行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613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直属工委七支部在成都市锦江区C7城市运动空间举行了2020年度年中工作总结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选举增补了支部支委,分享了致公党党史,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开展了体育健身运动。支部主委何培龙,副主委王治军等4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何培龙主持。

  何培龙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致公党党史学习,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坚定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工作要求,发挥党员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支部全面发展,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上,支部特邀致公党西华师大支部主委、陈倩副教授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致公党党史、党章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致公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支部各项工作中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治蜀兴川贡献力量。

  会议按照支委选举工作流程,以现场和网络投票方式,选举增补杨志轩、黄富兰、张伊、丁珺、张蕾、陈家林为支部委员。

  省委会研究室干部、支部党员薛思颖对支部党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辅导;支部党员黄建军对支部开展2020年摄影大赛进行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