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 —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四支部举行党员抗疫事迹宣讲会
  

   五月是收获和播种的季节,草木茂盛,万象更新。近日,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四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以“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为主题的党员抗疫事迹宣讲会。会议学习了全国和省两会精神,听取了曾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支部党员、四川省人民医院呼吸科医生朱江的抗疫事迹宣讲,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博士丁建林就支部在“致泸合作”项目中的对口帮扶村泸州叙永柏香村目前所遭遇的脆红李产业种植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四川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四支部主委杨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萍指出,支部党员、抗疫英雄朱江医生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重灾区,在距离武汉海鲜市场仅仅几百米的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奋战了整整两个月,他用自己才学和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用信仰和坚守诠释了致公党员的担当,他的宣讲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为全体支部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楷模。当前正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两会对两项工作作出了深刻系统的阐述。她希望支部党员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积极发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为进一步助力柏香村脱贫攻坚,党员们还从农业、科教、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帮扶建议;支部党员医生刘东亮、王钰岚和刘艮英等也就各自所在的领域向大家交流了参与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生活医用知识,杨志萍代表支部向他们献花表达敬意。

  

  支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