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蓉开班 肖剑书出席
  

   2020年6月15日,为期5天的“致公党四川省基层组织负责人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四川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共计56名致公党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肖剑书对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向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共四川省委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平台。省委会与省社院联合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让参训致公党员做到思想上统一、认识上到位、行动上自觉、落实上坚决,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他希望全体学员,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政治使命和工作重任,要倍加珍惜这一周的学习机会;二是潜心学习,学思结合,把培训与交流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三是学以致用,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全省基层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李明向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向学员们做了介绍,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班不仅邀请了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省社院的教授、领导、专家,还有省委会相关部门和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同学员一起探讨怎样履行参政议政基本职能、基层组织如何加强班子带队伍。从课程设置上看,既有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解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解读、现代领导决策力和执行力、新冠疫情下的中美关系等课堂教学,又有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与四川发展战略机遇等现场教学,还有骨干党员给学员分享参政议政实践经验,内容羊富、形式多样。将有利于参训学员认识基层组织建设在党派自身建设和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省委会和全省各地致公党组织发挥参政党职能奠定坚实基础、创造良好条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