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协调爱德基金会169个消毒柜驰援宜宾珙县

  为助力宜宾市珙县6.17地震灾后重建、共战情、解决珙县学校食堂餐具消毒薄弱的问题,710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对接爱德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网友向珙县驰援消毒柜169个,送至珙县公办学校134个食堂负责人手中。

  此次物资共计40.37万元,其中双开门4层消毒柜98个、单开门2层消毒柜71个,将用于珙县公办学校的134个食堂,保障4000余名教师、5.5万名学生的就餐卫生,受益人群近6万。

  据悉,在地震发生后的201961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就对接爱德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爱心网、支付宝公益爱心用户,筹集了10万元救援物资(防水充气垫、露营灯、充气泵)第一时间运抵地震灾区。由宜宾市致公党员李建杰、何亚萍、李飞飞及爱德基金会相关项目负责人王海波分别将救援物资送到了灾区群众手中,并现场指导使用。第二批救援物资(防水充气垫、露营灯、充气泵)由宜宾市致公党员卢宇带队送到了珙县灾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