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召开“书香机关”启动会

  

 

  720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书香机关”启动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秘书长杨志萍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志萍主持。

  肖剑书在会上通报了致公党中央“书香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会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的相关安排,并介绍了阅读《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肖剑书指出,读书学习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境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重要论述精神,着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参政党事业发展的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发扬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优良传统的有效途径。我们要全力营造勤读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省各级组织机关干部及全体党员多读书、读好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才干,真正做到学以益智、学以励志、学以立德、学以修身,不断开创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根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书香机关”活动方案》,省委会将成立“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指导组和“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工作组,对读书活动进行统筹指导、定期收集并制定荐读书目,推进落实读书活动的部署要求、并对读书活动情况开展成效进行评议等。今年7-12月为活动第一阶段,重点内容是对《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民法典》进行推荐阅读,随后将建立“书香机关”读书微信群、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交流活动、撰写读书心得感悟,省委会也就分利用网站、期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积极宣传读书活动、分享交流心得体会,扩大读书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思想引领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