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助力“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致公党四川化院支部爱心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715日,致公党四川化院支部主委程琴率队赴泸州叙永县合乐苗族乡中心学校,捐献爱心捐书活动募集到的图书,为贫困山区孩子们送上了一批精神食粮。合乐苗族乡中心学校贫困学生代表们手捧图书,开心满足,纷纷表示要多读好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和致公党泸州市委会的领导下,致公党四川化院支部从623日开始组织助力“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爱心捐书活动。此次捐书活动面向全院师生,为期10天。疫情和连续的阴雨天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共筹集到文学、艺术等类读物近300本。致公党四川化院支部的党员们通过实际行动,又一次深度参与了“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为泸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致公力量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力量。

  本次爱心捐书活动还得到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社团联合会读书协会和普通话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