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杨兴平带队调研党员企业银光软件

  7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带队前往成都“同创谷”重点项目成都银光软件调研,了解双创企业围绕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开展的工作情况。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成都银光软件有限公司核心创始人袁诚陪同调研。

  在银光软件公司,杨兴平现场体验了智能晨午检系统,详细了解索票索证自动录入仪和多功能溯源电子秤,查看5G+可视化校园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大数据,认真听取关于食品安全实时预警与处置、疫情摸排防控、食品安全智能晨午检等管理系统的介绍。

  杨兴平对银光软件能够结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技术要求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信息化管理的实际需求,打造集食材采购溯源管理和食堂安全流程管理的综合监管系统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不仅关系到青少年的生命健康,也直接关系到学校和社会的稳定。他勉励银光软件要持续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模式的创新和发展,为学生的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