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力为公,川渝联动 驰援重庆救灾物资已送达

  近日,受强降水影响,重庆多地遭受严重洪灾。7月31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服委、省直工委积极协调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社服委的协助下,为重庆市开州区竹溪镇居民发放了粮油包、发电机等救灾物资,用于支援当地居民的安置。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服委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周启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社服委主任李进等参加物资捐赠仪式。

  仪式上,李进对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服委和省直工委在第一时间对重庆灾区的援助表达感谢,他表示一定协助督促地方政府及时高效地发放救灾物资,确保居民得到实惠。

  周启杨表示,今年6月,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和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联合召开主委联席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对加强川渝致公合作作出了工作指示,指出川渝两地历史同脉、文化同源、地理同域、经济同体,自古就是“一家人”,务必从人才交流、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共建合作。此次重庆开州受灾,川渝致公党联动,共同为当地群众捐赠过渡安置期的生活物资,是贯彻主委联席会议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川渝合作的初步实践,他希望以后川渝两地致公党社服委能够进一步加强联动,共同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向前迈进。

  本次发放的救灾物资包括粮油包200套(共计5吨大米,1吨食用油,1吨面条)和5台5kw发电机。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服委副主任、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嘉辉,致公党重庆省委会社服委副主任刘亮等参加捐赠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