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会议精神

     

  84,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会议精神、《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关于《决定》的说明等内容。秘书长夏愉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绵阳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深刻阐明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把握大势、统揽全局的深谋远虑和战略决断,体现了对成渝地区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把贯彻《决定》作为新时代助推绵阳发展的重要行动指南,切实推动党派各项工作的有力有序,不断推动党派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