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省直工委七支部赴崇州蜀都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为增进党员交流沟通,凝心聚力促进企业发展。2020912日下午,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第七支部主委何培龙率队赴崇州市蜀都医院就促进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支部党员、崇州蜀都医院院长苏华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内外环境及各科室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苏华简要介绍了他积极带队参与崇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目前民营医院遇到的实际困难作了说明。会议由省直七支部五组组长吕清主持。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成员积极交流讨论,纷纷对如何争取国家优惠扶持政策、改善经营方式、向上级反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培龙在总结发言时首先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党员苏华的工作成绩,并代表支部向他表示衷心地慰问和感谢。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在深入调研中去掌握情况、分析原因、研究对策,要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资源,为推动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