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赴泸州调研

                     

  99日至10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嘉陵区政协常委刘志群带队赴泸州调研。

    刘志群一行先后到了泸州老窖及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大渡口镇凤凰湖村,了解泸州酒业发展情况及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在泸州老窖,刘志群一行详细了解了泸州酒业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在护国镇梅岭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村建制调整后的基本情况、改革做法、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情况;在大渡口镇凤凰湖村,村支部书记邓国仲就该村建制调整后对产业发展的影响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针对村集体发展和调研组进行了探讨。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调研组高度赞扬纳溪区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并表示将认真学习经验做法,针对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办公室主任、直属支部主委刘诚,致公党高坪总支副主委、高坪区胜观镇政府副镇长范鹏,致公党嘉陵支部副主委、嘉陵区市监局滨江所副所长李万军,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嘉陵区税务局主任科员朱云参加调研,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纳溪区基层委主委、纳溪区副区长叶勇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