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召开重点项目实地考察暨理论学习贯彻会

  916日,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召开重点项目实地考察暨理论学习贯彻会。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殷君国、龙马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丽、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主委孙秋梅出席会议。

  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泸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孙秋梅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马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丽围绕学习提升、履职尽责等对基层委提出了工作要求。

  殷君国对龙马潭基层委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基层委在区委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平稳推进换届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力量。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泸州高铁站施工现场和郎酒浓酱兼香型白酒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龙马潭区重点项目的生产运营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