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与泸州、绵阳致公党组织共议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科学发展话题

  

   99日至911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刘志群带队,分赴泸州市、绵阳市,就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乡村振兴、基层结构性建设等议题开展商讨。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叶勇,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陪同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大渡口镇凤凰湖村,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三台县芦溪镇,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改革后各地基本现状、便民服务、产业规划发展、村民诉求等情况,并就乡镇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面对的困难和挑战等议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

  刘志群在调研中说,泸州、绵阳致公党作为南充友好组织,需长期保持工作联系和沟通,经常开展互访和经验交流,并围绕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和成渝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共同议题,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为三地经济振兴、社会和谐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