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双流区支部召开成立大会--罗霞章恩筹张吉广毛军出席大会

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双流区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罗霞章恩筹张吉广毛军出席大会

 

923日,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双流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双流区召开,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出席并讲话。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章恩筹应邀出席。中共双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应邀出席并讲话。大会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主持。

 

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詹晓黎宣读了《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关于成立双流区支部的决定》。市委会任命郭建武同志为支部主委,赖凯、谢文娟同志为支部副主委,雍世平、韩军同志为支部委员。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讲话

民革双流总支主委文红霞代表双流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常委、金牛区总支主委余夔代表全市致公党基层组织向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郭建武代表双流区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中共双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同志讲话

毛军在讲话指出,致公党双流区支部的成立是双流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双流统一战线的一件喜事。在双流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大背景下,双流也必然会为包括致公党在内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提供新舞台、拓展新空间。希望致公党双流区支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开好头、起好步,做到“三个加强”,即: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能力建设,真正把致公党双流区支部建设成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创新型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学习,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助力双流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罗霞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与帮助,感谢中共双流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她指出,致公党双流区支部正式成立,并顺利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这是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致公党组织在成都的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新的支部要有新的气象、新的目标定位,也要有新的谋划与发展,为此罗霞向双流区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夯实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罗霞表示,我们期望并相信新成立的双流区支部将与全市致公党基层组织携手并进,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共同努力为我市在西部打造支撑和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助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建武代表新成立的致公党双流区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成立大会合影

青白江区政协副主席、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康薇,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谢同明,中共双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等应邀出席大会。致公党金牛区总支、四川大学总支、机关支部、武侯区支部、高新支部、青羊区支部、成职院支部、西南民大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及双流区支部党员约70余人参加活动。(致公党成都市双流区支部供稿,图/ 韩军,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