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联合赴雅安芦山开展联络工作及捐赠活动

92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主任、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主委王学俊率队前往雅安市芦山县开展对外联络及社会服务活动,并向今年芦山特大暴雨灾害的部分受灾群众捐赠了一批羽绒服、外套等防寒衣物。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杨力,雅安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陈智强,芦山县政协主席马毅强等参加活动。


向芦山县部分受灾群众捐赠防寒衣物

捐赠仪式上,王学俊表示,今年芦山“8.10”8.30”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致公党组织及广大致公党员都十分关心关注灾情的变化,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共同携手努力一定能度过难过,及时恢复灾后重建和生产生活。此次,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成华区支部联合赴芦山开展调研并向部分受灾群众捐赠羽绒服、外套等防寒衣物160件,就是想表达这样的关切和慰问。今后,期望双方加强联系与对接,充分利用民主党派这个平台,发挥好致公党智力密集、人才集中、联系广泛的优势与特点,更好的践行“致力为公”理念,争取为芦山在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献智助力。


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马毅强简要介绍了芦山县在“8.10”“8.30”特大暴雨灾害中的受损情况,并感谢致公党组织对芦山县灾区群众的关心关爱以及对芦山发展建设的关注与支持,表示将尽快把捐赠衣物及时送到灾区群众手中,把大家的爱心传递到受灾群众的心里。马毅强还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芦山县围绕“三个三”发展定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还围绕民宿产业、康养旅游、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唐列强、陈静,致公党成华区支部副主委罗川疆,雅安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罗涛,雅安市政协专委会经济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道宏,芦山县政协副主席王志鸿等参加活动。(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供稿,图/ 唐列强 陈静,文/ 陈静,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