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成都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共抗疫,聚力建小康”书画作品展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

暨成都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共抗疫,聚力建小康书画作品展

 

924日,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办的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成都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共抗疫,聚力建小康书画作品展在成都大学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罗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甘华田,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玉麟,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市委原主委章恩筹,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研究室主任张家伟,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及市级各民主党派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由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主持。


画展开幕式合影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致辞

罗霞在致辞中首先感谢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和成都大学对画展举办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她回顾了中国致公党95年来的光荣历程,长期以来,中国致公党以爱国的情怀,踏实的作风、广泛的群众基础,团结广大海内外侨胞致力于救国、建国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致公党各级组织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致公党的指示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同心共抗疫,聚力建小康,广泛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画展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剪彩仪式

罗霞指出,在2020年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今年,还是我国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我们有理由、有信心、有决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

罗霞期望,全市致公党党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助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多成都致公力量。


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书画作品展现场


领导嘉宾和致公党党员参观画展

甘华田、杨玉麟、毛洪涛等领导分别在画展开幕式上致辞。

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谭萌应邀参加画展开幕式。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致公党成都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办,成都致公画院、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和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联合承办,成都市各民主党派书画院共同参与,共展出书画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艺术手法异彩纷呈,展现了作者的艺术造诣,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热爱。(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成都致公画院联合供稿,图/ 覃伟,文/ 覃伟 肖军,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