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齐聚一堂话往昔 不忘初心议未来— —致公党泸州市委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 95周年座谈会

  10月8日下午,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机关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宗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宗慧表示,在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召开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要求全市党员必须始终牢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重点,不断加强“五种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团结全体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侨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这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制作的《致公党党史微课堂》,详细学习了《致公党的诞生与名称的由来》 《<中国致公党章程>的发展与完善》《致公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抗日救亡中的中国致公党》等内容。

  学习后,党员们展开讨论发言。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原副主委吴伯融表示,自1989年加入致公党以来,见证和参与了致公党泸州工委到泸州市委的深刻变化,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荣誉和自豪。江阳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忠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奋斗在凉山州盐源县脱贫攻坚一线,将积极发挥致公党人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书写致公党人助力脱贫攻坚的初心使命。老党员阎承群深情回顾了泸州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并对年轻党员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年轻党员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做出有益贡献。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程琴现场作现代诗一首,献礼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前辈们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时刻激励着他们,未来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突出的作为,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纳溪区政府副区长叶勇,专职副主委殷君国及在泸致公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