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9月30日下午,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在泸召开五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主委马宗慧出席。

  

 

  会上,马宗慧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届十二次中常会、致公党中央对口四川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致公党省委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和市政协党组走访调研民主党派机关座谈会、市政协2020年国庆中秋茶话会精神,通报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重点任务。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马宗慧强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牢牢把握重点工作和任务,面临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及时沟通思想、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议政建言工作。重点围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开展针对性的课题调研,提出调质量的意见建议。三是加强组织建设。顺利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和届中调整工作。四是提前谋划2021年相关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提早谋划各项重点工作,争取为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殷君国主持。致公党员、西南交通大学期刊社主任、泸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春生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五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骨干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