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省委会医卫专委会、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共促健康口腔行动落户广安
  

   10月13日,广安市统一战线助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富盈酒店成功举行。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上,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医药卫生委员会与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就健康口腔行动签订合作意向协议,拟在广安建设“郭维华口腔专家工作站”,推动口腔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广安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口腔医疗服务。

  

 

  会前,致公党四川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主任郭维华,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君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共同前往广安市中医医院考察调研,并就“郭维华口腔专家工作站”在广安落地合作具体事项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合作双方达成了“以提高群众口腔健康水平为根本,以口腔健康知识普及和技能培养为基础,以口腔疾病防治与适宜技术推广为手段,以完善口腔卫生服务体系为支撑,搭建优质的口腔医疗专家团队,支持广安口腔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广安口腔健康服务水平,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共识,均表示会拿出真诚的态度、切实的行动,快速地将合作愿景变成现实,努力协调政府各相关部门于年前在广安挂牌成立“郭维华口腔专家工作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