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谢力张玥入选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致公党员谢力张玥入选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1020日,经公示期满正式生效,致公党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党员谢力教授、张教授成功入选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据悉,此次“学术委员会建议名单”是根据《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基础上,遵循“公平公正、自下而上”的原则产生,并经学院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最后提交公示的。

  

致公党党员谢力教授(左)、张玥教授(右)

此次入选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这既是对两名致公党员在个人学术上的认可与荣誉,更是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与科研,勇于探索和创新的褒奖,同时也是致公党成职院支部集体的光荣。近年来,致公党成职院支部及其全体党员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始终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始终铭记肩负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积极投身本职岗位和党派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优良成绩,受到致公党上级组织和学院党委统战部的肯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公党人的精神、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建设和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致公力量。(致公党成职院支部供稿,图/ 傅翔 黄玫,覃伟审校,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