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市委会课题组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

 

为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1016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率应急语言能力建设调研课题组赴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李珊,支部骨干党员胡君平、侯淇哲、王竹敏等积极参与课题组和调研活动。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安监执法总队总队长袁代树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应急管理局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部门职能、运行机制,以及成立至今在成都市地震地质灾害救援、水旱灾害救援、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


调研座谈会现场

吕海波介绍了调研组的专家成员情况,并感谢市应急管理局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与帮助。李珊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座谈会上,双方就地震地质灾害、水旱灾害等突发公共事件中灾害预防、预警、救援、重建恢复各个阶段应急语言的应用、应急语言的多元化、应急语言库的建设等内容作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综合减灾救灾处、地震地质灾害救援处、水旱灾害救援处、科技和信息化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供稿,图/ 侯淇哲,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