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遂宁支部举办“情暖夕阳”活动

  20201021日,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前夕,致公党遂宁市支部在凯旋路街道涪江花园社区老年协会举办“情暖夕阳”活动,活动以文艺演出与现场互动方式来祝福所有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为10对婚龄60年以上的老人夫妇送上贺信,为所有到场老人送上精美礼品。文艺节目有舞蹈、三句半、快板、情景剧等等,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诗歌,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笑声不断,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3位超百岁老人均表示,祖国刚过了71岁生日,今天我们又过重阳,包含致公党遂宁市支部在内的社会各界为我们送上关心关爱,祝福我们健康长寿,还邀请自己和老伴一同观看精彩的表演,他们感到由衷地高兴,十分感谢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回去一定好好教育子孙奉献社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