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欢度重阳·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102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召开了欢度重阳·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会老领导章恩筹、李家骥、张广平,全市各基层组织的老党员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约40多人参加。座谈会由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刘长武主持。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霞与老同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四川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罗霞首先感谢全市致公党老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她通报了市委会一年来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尤其就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作了介绍。


活动现场


座谈会合影

老党员老同志们对市委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党派事业蒸蒸日上的期盼。座谈会气氛热烈,团结祥和。(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图/ 周正 覃伟,文/ 致成宣,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