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会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 ​

    11月13日,致公党乐山市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培训邀请到中共乐山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做讲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向全市致公党党员以“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讲话。致公党乐山市委会秘书长黄晴主持培训,市委委员及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新党员和骨干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赵平全面深入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促使参训的党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参训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引起强烈共鸣。

  

  易志隆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好“三个新”的定位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住“新阶段”的新定位,“新理念”的新内涵,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结合致公党的实际深化调研,发挥“侨”“海”智慧,主动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实践来检验学习的效果,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致公党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方阵”,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乐山致公力量,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培训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基本特征和要求,聚焦“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聚焦中共中央和中共市委关注的重点问题、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