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4日下午,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中共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伍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陈刚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梁川对上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选举文鹏、吉勇、杨雪松、梁川、廖夕萌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梁川为支部主委,杨雪松、文鹏为支部副主委。梁川就再次当选主委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伍杰对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支部党员要积极认真履职,更好地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会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帮助致公党高新支部发展,为组织建设提供各项保障。 

  田荣华在讲话中说,高新支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高新区党群部的有力指导下,立足基层组织实际,充分发挥侨海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履职成效进一步提升。田荣华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要将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系统学习多党合作发展历程和致公党党章党史,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根据高新区统战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和支部党员工作实际,利用好“党群小屋”,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解疑答惑、宣传政策,努力促进党员的思想进步。二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献智出力。要聚焦全市的中心工作,献管用之言、建务实之策、谋长远之道,切实当好参谋助手;要立足当下,着眼实际,围绕高新区党工委关心、园区群众关注、园区改革发展急需的重大课题,在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和现代产业发展等方向,深入调查研究,采用多思考、勤动手、善提炼等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建议质量,力争取得新的履职成效;要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党员优势,不断拓宽对外联系渠道,协助争取重大政策、项目和资金落地绵阳、落地高新,努力促进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更好的发挥支部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带头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要主动向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汇报工作,听取意见,沟通信息,争取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要将“人才兴党”战略作为加强人才队伍和后备干部建设的重要方面,严格执行界别特色和界别比例规定,吸纳更多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人士加入党派队伍。

  会议还组织党员观看了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编辑的《致公党史微课堂》专题片,让与会党员对致公党党史有了更加深入认识和理解。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绵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娅辉,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孙君厚,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换届大会。

(作者 章文超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