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128日,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尼乌且应邀到会并讲话,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分别由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杨胜利和支部副主委陈云霞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以及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重温了《中国致公党章程》。


会议现场

杨胜利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杨胜利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陈云霞(女)、曾庆芬(女)当选为支部副主委,胡艳(女)、贺庆华当选为支部委员。杨胜利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民盟西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小兰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兄弟组织到会并致贺词。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讲话

受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罗霞主委委托,吕海波代表市委会首先向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党委表示感谢,特别向学校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关心、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吕海波充分肯定了西南民族大学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突出党派“侨”“海”特色,结合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特色优势,重点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公园城市建设等内容,切实搞好议政建言工作。三是要加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视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使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更趋规范。


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尼乌且讲话

乌尼乌且代表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对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建设和成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换届合影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组织处处长詹晓黎,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慧荞等应邀出席大会。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全体在蓉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供稿,图/陈英,文/胡艳,覃伟审校,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