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127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吴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研究室干部薛思颖应邀到会指导并就省委会参政议政成果和工作经验作宣讲。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组织处处长詹晓黎、宣传处副处长覃伟、研究室负责人张盼、办公室负责人张丹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黄书攀、周正等应邀参加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付少杰及专委会委员约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少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盼通报了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黄书攀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付少杰向全体委员作专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薛思颖介绍了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和有关经验,并就进一步做好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合影

吴孟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作为致公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会议现场

吴孟强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此为引领并围绕全会部署,勇于开拓创新,善于提前谋划,坚持实事求是,追求精益求精,切实履行关心社情民意、做好议政建言工作的责任,认真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开展调查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把党派的“侨”“海”特色和党员专家的智力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把行动中的致公党精神发扬光大。

与会同志还围绕专委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供稿,图/ 黄书攀,文/ 胡桓 覃伟,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