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威海市文登区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扬爱心力量,增强致公党员“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11月18日上午,致公党威海市文登区支部携手威海机场航务管理部中共党支部走进文登葛家镇祝家泊子村,为村里的听障老人带来了澳大利亚著名华人企业家、慈善家魏基成夫妇捐赠的世界最先进的助听器,为村里的困难儿童带来了海外侨胞为孩子们捐赠的冬衣。

  致公党文登区支部主委滕永萍为听障老人调试数码蓝牙助听器,并现场讲授正确的使用验配方法。随后党员们对助听器进行发放,帮助老人进行调试佩戴并耐心讲解,让常年遭受听障苦恼的老人真正回到有声世界,露出久违的笑容。

  致公党威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月丽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号召党员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挖掘一切优质资源,多为群众谋福利,同时对两支部的结对共建,双促进共提升的做法给予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