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潍坊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组织凝聚力,11月11日至15日,致公党潍坊市委赴湖南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期间,大家瞻仰了毛主席故居、刘少奇故居、湖南第一师范旧址等地,寻访革命足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史实资料,重温革命历史,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而奋不顾身、艰苦奋斗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共识,传承好致公党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致公党潍坊市委副主委钟毅、秘书长王燕、市委委员高志芹、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