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烟台市委组织承办烟台三中亲自研学之旅

  近日,为让中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大学学习氛围,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在致公党烟台市委的组织帮助下,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组织承办了烟台三中初中部“走进工商学院 感受大学氛围”亲子研学之旅。

  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党员李丽、孙宇和张建分别从自身学习经历和研究的领域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统计学、财政学和法学,并详细介绍了这些专业将来可能的就业方向。支部还特别邀请吕长海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他成长为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及参加2018年教育部委派赴英留学项目的经历。活动中,学生们还分别参观了商学实验中心、第二课堂体验中心和校图书馆,近距离感受了大学的学习生活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更加憧憬,今后将努力学习,力争考上理想的大学。

  多年来,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不忘教育初心,坚持师德为先,争当表率;同时牢记致力为公的党派宗旨,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多次组织开展积极有益的支部活动,凝聚了党员精神,展示了支部形象。通过此次亲子研学活动,支部将与烟台三中结对合作,继续为三中学子提供智力支持。(致公党烟台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